上海德琳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德琳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韩国德琳整形医院在中国开设的分院,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上海德琳整形美容医院设立伊始就定下了国际化标准的高格调,以卓越的韩国技术实力和闻名的高科技设备打造蜚声国际的德琳品牌,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韩国技术、国际技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的服务流程,来自全国各大知名医院素质优良的医护人员,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上帝般的服务。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设备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医生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预约电话:400-0922-882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哪里/怎么走/路线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位于:
  路线: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评价/怎么样/好不好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医院可开展项目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王荩主任医师
OPT脉冲治疗、热塑射频、色素斑治疗等项目。
傅富根主任医师
牙齿矫正、美白、牙齿修复等项目手术专长。
李志海住院医师
面部年轻化、隆胸、隆鼻、微整形
唐玲主任医师
五官整形、内窥镜隆胸及面部除皱、吸脂、自体脂肪移植、注射微整形